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文化旅游委:强化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0-06-29

6月24日,区政府副区长刘芳敏率区文化旅游委、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到东溪古镇开展汛后安全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排危除险、清淤消毒、文物修复等工作。

6月23日—24日,区文化旅游委成立6个检查组对区内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经营主体、重点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单位、广播电视网络传输等进行了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和汛后隐患排查。

检查组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秩序、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汛后隐患排查情况等内容为重点,对古剑山景区、老瀛山景区、綦江博物馆、渝运国旅綦江门市部、网吧、KTV等20处文化旅游体育场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在汛后立即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排除。二是景区严格按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化流量管理,严防人员聚集,加强节日期间景区交通安全劝导,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三是各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