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遵义•綦江两地政协“同心梦•政协情”2020年书画联展开展

日期:2020-10-16

由政协贵州省遵义市委员会、政协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同心梦·政协情”2020年书画联展,于10月14日在綦江区农民版画院开展。

贵州省遵义市政协,四川省都江堰市政协,以及重庆市綦江、巴南、南川、江津、武隆等区政协领导和艺术家莅临綦江,参加开幕活动。綦江区政协主席母明江致辞,重庆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卢德龙讲话,遵义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宣布开幕。

2020年书画联展,盛赞新时代、新发展的辉煌成就,描绘山更青、水更秀的美丽画卷,抒写兴中华、齐奋发的激越情怀,展示遵义、綦江两地紧密协调发展的创新实践和丰硕成果。遵义、綦江两地山水相依,情同手足。多年来,遵义、綦江两地始终积极推进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将展出近100件作品,既有展现100多年前“綦岸”盐古道的历史记忆,又有反映两地人民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品格高雅,体现出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是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精神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