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促发展,文化惠民助振兴

日期:2022-09-19

以党建为抓手,用活文化阵地。成立文图美联合党支部,不断夯实党建力量,促进文图美齐发力。依托免费开放阵地,开设文艺普及、版画创作等培训班50余个,培训近10000人次图书分馆“一卡通”读者卡办理完成2252人次,完成借阅64618册次三馆免费开放服务达20万人次。

以党建为载体,搞好文化活动。承办市级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风正劲 2022綦江区乡村“村晚”第五届“阅读之星”诗文诵读第三赛区复赛等市级活动;开展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活动394场次,其中演出77场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文艺创作。党员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作一批优秀的文艺作品,党员代浩同志的四川评书《英雄机长》入围第十九届全国群星奖复赛、第十二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创编广场舞《竹麻长 谷草新》等一批反映红色文化高地、文明城区创建的文艺作品10件作品入围市级以上美术摄影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