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共创文明城 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3-03-28


近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文龙街道党工委、古南街道党工委、通惠街道党工委主办,区文化馆、区美术馆等单位承办的共创文明城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暨綦江区2023年“艺同行”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相继走进文龙街道回龙湾社区、古南街道花坝村和通惠街道新兴社区,给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主题编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舞蹈《红红的中国心》、歌舞说唱《二十大精神指航向》四川评书《人民在上》群口说唱跳《礼赞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歌舞《我们一起远航》等令人目不暇接,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表演内容鲜活生动,理论宣讲深入浅出,演绎了我区高速发展的时代节拍,展示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传递了新时代人民的美好心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席上掌声不断。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文明城区创建有奖知识问答,并向参与问答的群众送出了实用的生活礼品。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送出礼品60余份,展出非遗产品80余件,现场展出版画40余幅,挂历200余幅,版画培训人次50余次,受惠群众3000余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