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日期:2023-0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文旅体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文旅力量。55日綦江区文化旅游委组织全系统青年干部开展了以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紧紧围绕我区实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就如何打造产业特色、如何吸引人流、如何充分整合綦江现有资源打造农文旅一体的研学线路、如何搭建文旅体融合平台,协调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如何在乡村振兴的重要发展时期抓住机遇以及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和新模式等开展激烈讨论,提出针对性建议。本次座谈会为青年干部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青春使命,将本次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走在前列、争当表率,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此次座谈会,向全体文旅体青年干部传递青春奋进、担当作为的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努力锤炼“硬脊梁”,磨炼“真本领”,为文旅促振兴注入“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