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开展卫生应急技能培训

日期:2020-08-24

綦江区开展卫生应急技能培训

821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卫生系统应急技能培训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166专业技术人员参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区人民医院专业培训老师,通过理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学员详细讲解了基本的卫生应急技能理论知识和实操技巧,包括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止血包扎等培训期间,发放《公众卫生应急技能手册》,便于学员更直观、详细的学习应急知识培训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理论和操作考试体学员均考试合格。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綦江区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卫生应急技能水平,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全面做好救灾防病各项工作我区将继续组织开展系统内外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培训,提升公众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