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5


綦江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924日上午綦江区卫生健康委联合文龙街道、文龙街道卫生院等单位,在巨龙广场开展了以科学避孕是为了更好的生育为主题的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条幅和海报展示宣传主题,设置健康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宣传科学避孕知识和生殖健康知识开展量血压等健康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国家提供的免费避孕药具种类、领取途径、领取地点等相关政策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科学知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咨询的群众达400余人次,发放避孕套4000避孕凝胶400盒、避孕栓400盒,宣传册600余份、宣传手提袋400

各街镇相关单位也将在世界避孕日前后采用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开展生殖健康科普知识培训、讲座育龄人群形成科学、健康的生育理念,降低非意愿妊娠导致的人工流产发生率,从而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