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12-29

        1228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主任罗开勇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班子成员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对照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教育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綦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综合医改、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整体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逐步提高人民群众在卫生健康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渝南黔北卫生高地、全方位全周期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