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农场社区第一书记王健同志到古南街道农场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6-11

6月11日上午,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农场社区第一书记王健同志和区信访办副主任尹启贵同志一行深入古南街道农场社区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王健同志强调,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治理,增强群众获得感,打造“民主、法治、和乐”社区。一是紧贴群众需求,提升治理效能。对小区公共卫生厕所的建设和开放,健身设施的维修,康德城售房部外斑马线处红绿灯的设置等问题进行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尽早解决问题,回应群众关切。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解决小区“难事”。针对康德城一期1-12栋楼未能办理房地产权证问题,督促开发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办主任徐代银接访群众时要求,确保8月31日前完成房地产权证办理。三是整治小区噪音,创设宜居环境。同时对业主反映的“坝坝舞”噪音扰民和占用人行道问题进行指导:将分散在小区的多拨坝坝舞整合在同一地点锻炼,并做到“指定地点、统一音乐、控制音量、遵守时间、加强监督”。四是强化社区治理,打造和乐社区。指导康德城开发企业,小区物管公司和农场社区形成合力,由社区组织在每栋楼选党员、热心人充实社区力量,拟于端午节开展“居民一家亲,端午节包粽子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邻里感情,宣传严禁高空抛物、规范养宠物等行为。为居民提供全能、精准、暖心的服务,打造“和乐幸福”社区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