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祝贺!4名信访干部被表彰为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日期:2022-03-22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表彰99名同志为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其中4名信访干部获此殊荣。

   《决定》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广大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知重负重、砥砺奋进,推动重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涌现出一大批敢担当、善作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这次受表彰的同志,是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干部中涌现出的先锋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

   《决定》号召,各地各单位要把2021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先进典型作为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用身边人、身边事去教育人、引领人,大力营造鼓励担当、崇尚实干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本领,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