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医疗保障局 开展“医保随时在您身边----送政策进医院”培训 工作

日期:2020-05-21


綦江区医疗保障局

开展“医保随时在您身边----送政策进医院”培训

工作


为提升全区医疗保障工作质量,规范医保工作行为,前移协议管理,在医疗经办工作中把好意识关、质量关、入口关,綦江区医保局全面开展“医保随时在您身边----医保政策进医院”培训工作。

58日起,不分白天晚上,不管上班还是周末时间,组织业务骨干对辖区内各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进行分片区全覆盖培训,1个半月的时间开展12场次培训,训前收集政策执行中的难点、热点,有针对性地培训医保政策、打击欺诈骗保活动、脱贫攻坚医保扶贫等知识,各定点医院领导、医保管理人员、物价员、收费室人员、科主任、护士长、一线临床医师、护士等参加了培训。街镇卫生院在对本辖区内村卫生室的培训。            


2020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