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医疗保障局 调研遍访丁山镇狸狮村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5-21

綦江区医疗保障局

调研遍访丁山镇狸狮村脱贫攻坚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市脱贫攻坚现场会精神,按照《重庆市綦江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六联动”工作机制的通知》(綦扶组〔20196号)要求,开展结对丁山镇狸狮村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423日,区政协区政协副厅局级干部蒲锐同志带队,区医保局、区文旅委、丁山镇、狸狮村及文正玻璃科技公司、共邦实业(集团)等在丁山镇狸狮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共同解决狸狮村实际困难,早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会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陈健、局长陈贤、带领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等9人分3组对丁山镇狸狮村26户贫困户进行遍访,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已经解决,全部都参加了医疗保险,住院的5人已经获得资助,自付比例在10%以内,3人有特病还未办理特病卡,1人对住院政策报销不了解,1人未办理房产证,现场都做了详细的解释和政策宣传,获得贫困对象的认可。

通过了解,贫困户对党的政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满意。

(区医保局 陈代文,13594233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