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医保局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资助

日期:2020-07-21

綦江区医保局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资助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区医保局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目标扎实推进医保扶贫工作,确保全区所有建卡贫困户100%参保,100%资助,不断为全区建卡贫困户织密、织牢医疗保障网。

2020年集中参保期开始,区医保局以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应助尽助”为工作目标,周密部署,积极作为。攻克市外参保资助难点,比对参保人员参保缴费信息与建卡贫困户信息,对未获系统资助的人员进行手工资助,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全部纳入资助范围,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应助尽助”。

截止2020年6月30日,全区建当立卡贫困户22632人均已参保,其中参加居民医保21334人,其他参保1298人;区内系统资助19635人,手工资助1691人,资助金额达344.77万元,区外资助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