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医保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工作新面貌

日期:2020-12-02

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工作新面貌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日下午,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医保局局长陈贤同志主持,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祥兰同志宣讲。

张祥兰同志从这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先发展阶段,关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会后陈贤同志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推进科研作风学风建设,为营造良好创新生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