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8

2021年7月13日,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前,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于7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二是会中严肃认真。支部书记陈健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支部半年工作报告,工作成效总结到位,查找问题准确,下一步措施能够落地。组织生活会以2个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同志们从初心使命、民族复兴、大局意识、宗旨意识、“中国梦”、工作打算等方面谈了学习教育的深刻感悟;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直击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三是及时安排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求在7月16日前,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