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多维度、全方位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3

202171日以来,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学原文。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干部职工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反复组织集体学习,共计9次。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网上自学。

二是重宣讲。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来我局宣讲1次,局党组书记结合医保工作宣讲1次,局党组成员专题党课宣讲1次,一般党员以微党课形式从不同角度宣讲3次。1012月,预安排专题宣讲5人次。

三是谈体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每人撰写1篇心得体会,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结合自己从事的工作谈了今后的打算。

    四是办实事。区医保局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激活电子医保凭证、新系统上线等工作,分片分组落实工作人员,送服务到街镇、到村居、到楼栋、走进千家万户,让医保成为真正的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