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綦江医保人在行动

日期:2022-05-18

近日,区医保局3批志愿者先后20余人次到綦江工业园区协助防疫一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完成了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贡献了力量。

一是快速上阵。5月12日晚7时30分左右,接到通知的志愿者们快速响应,前往工业园区检测点报到,协助搭建帐篷、设置检测台和间隔区域等,一直持续到13日凌晨。

二是投入一线。5月13日至15日期间,他们蹲驻检测点,肩负起“秩序维护员”“信息登记员”“疑虑疑问解答员”的职责。“请提前准备采样码或出示身份证”“请大家避雨的同时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不辱使命。每一名志愿者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显忠诚。被汗水和雨水浸透的防护服是每一名志愿者最好的证明,他们用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