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最美楼栋,美化环境”全民清洁日 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18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环境面貌,努力营造清洁、舒适、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2022年7月8日,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最美楼栋,美化环境”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楼栋卫生进行清理,区医保局志愿者和社区干部4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楼道垃圾天气炎热,空气不流通,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这是辛勤的汗水,奉献的汗水,每一滴都留下了最美丽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努力,辖区楼道卫生死角都得到了清理,进一步净化了居民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美化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了一个美好温馨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增强了志愿者和居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共建和谐美丽社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