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春节慰问暖冬行 殷殷关怀暖意浓

区医保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安排,区医保局组建2个慰问组,分别由局党组书记陈健和局长吴秀兵带队,对古南街道沱湾社区、东溪镇新石村和本局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问组分别在沱湾社区和新石村召开部分困难群众座谈会,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困难特别是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医保政策、疫苗接种等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依靠党的好政策,自力更生,过上幸福的生活。

你的主要收入有哪 些?”“身体健康方面还有什么要求?”局党组书记陈健走进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王庆树家中,亲切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向上,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王庆树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决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军人家属郭均明家中,陈健细心询问她的家庭基本情况、丈夫就业情况、儿子在部队情况,详细了解她和丈夫的身体健康情况。得知她经常主动帮社区做工作,陈健对她表示感谢,并希望她一如既往的多对社会做贡献。




                                    (联系人:吴德强 13896184559

                                                2023118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