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局到我区开展工贸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05-27

5月27日,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局李征处长一行到我区检查两会期间金属冶炼企业铝加工(深井铸造)专项整治工作,市应急局工贸处处长陈昌华、区应急局局长江宗华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綦江区铝产业园,抽查重庆恒亚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市北方铝业有限公司安全工作,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抽问等形式,从铝加工(深井铸造)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现场管控、应急处置等方面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企业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换。

检查组要求,监管部门和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对照问题清单和行业标准,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隐患整改和复查,要举一反三,扎实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日周月隐患排查工作,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国两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