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应急局:以安全生态推动绿色发展

日期:2020-08-07

一是“矿山复绿”见实效。对已停用的2个矸石山进行绿化,面积达约2300亩,植树约15000棵,覆盖率达100%;对在用的水井湾排矸场进行局部绿化,面积约10亩,植树约2500棵,现树木成活率达95%。

二是监督执法出重拳。针对环保检查90家次,出动人员187人次,关闭尾矿库1座,清退僵尸矿山,坚决打击取缔关闭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矿山;淘汰9类28项设备及工艺水平,正常运行各类环保设施,切实降低噪声、粉尘、烟雾等环境污染情形。

三是油污水治理保落实。会同环保等部门全面实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降低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风险,邀请专家指导督促企业整改环保问题。截至目前,全区40余家加油站的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全部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