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应急局到万盛非煤矿山“取经” 解决矿山入料口堵塞问题

日期:2021-04-08

3月31日,区应急局组织部分石灰岩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矿长、总工程师共计31人赴万盛经开区若兰建材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学习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非煤矿山企业普遍存在入料口堵塞问题,为解决这个难题该企业购置了固定式液压破碎锤,该设备可以实现通过视频监控,人员使用遥控器对破碎锤进行远程操控安全高效地疏通入料口。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堵塞处理视频回放的方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固定式液压破碎锤的使用方法。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该企业管理团队与参观人员还对碎石加工车间、矿山开采、公路运输开拓、视频监控、边坡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对比先进找差距,深刻查找自身不足,尽快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