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开展燃气油气安全专项整治不留隐患死角

日期:2022-01-18

一是传导压力引起重视。全区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区委、区政府全体领导参加会议并亲自安排部署整治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全区各级研究部署相关工作228次。监管人员周末不休深入一线,重点检查燃气油气、用电、用火安全,区级7个督查组也分别深入各级各部门开展督查督导。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全区按照安全监管“十条措施”要求深入燃气油气、餐饮旅游、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并实行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领导带队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61家,发现问题隐患243个,解决突出问题93个。

    三是宣传教育提高意识。通过电视、报纸、手机等多渠道投放商业、居家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发送推文及相关视频10余次。通过各小区业主、街镇居民微信群发送燃气安全提示,提升全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

供稿:程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