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举行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最美应急人”发布仪式

日期:2022-06-21

6月16日,綦江区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最美应急人发布仪式在沙溪小学至名扬国际路段举行。活动由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应急局、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共同承办。全区各街镇、行业部门、应急救援队伍、企业职工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好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签名墙活动、企业主要负责人“话安全”短视频展播、企业第一责任人宣誓仪式等活动,大力营造了“人人知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为安全”的浓厚氛围,并向企业职工发放了《新安法100问》《安全手册》500余份,增强了企业职工安全意识,把“安全种子”洒向了每一个角落。活动现场还正式发布了2022年綦江区最美应急人评选结果,并对评选出的10名最美应急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供稿:邹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