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组织召开2022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第四季度联席会

日期:2022-11-08

近日,区工贸安全委组织召开了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第季度联席会,区经济信息委、区住建委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三季度工贸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全区三年行动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各成员单位也各自通报了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情况。会议组织研判了工贸行业2022年四季度安全生产风险、重点管控对象、关注内容及管控措施,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各单位就城乡接合部、小微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突出问题及工作建议和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管理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紧盯重点风险,做好风险防控,深入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增强工贸安全监管的紧迫感、责任感。各职能部门强化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积极推进联合执法检查等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第四季度暨岁末年初安全平稳。

(供稿: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