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开展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专题培训

日期:2023-03-17

为指导企业找准安全管理发力方向,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管理“明白人”。近日,綦江区邀请市级安全专家,组织开展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履职专题培训。

专家围绕工贸企业安全管理重点环节、《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职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方法等内容,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到《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职责履职评估规范》讲解,从危险源辨识与隐患排查到应急救援与处置进行了深入浅出、全方位的讲解指导。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帮助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熟悉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辨识能力,为全区工贸行业重点领域主要负责人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供稿: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