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脱贫攻坚网络展正式上线

日期:2020-05-29

    为深入宣讲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讲好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国扶办推出了脱贫攻坚网络展,自2020年5月15日起正式上线。该展览包括前言、综述、组织实施、地方实践、先进典型、结语六部分,国扶办在国务院扶贫办官方网站首页设置网页版入口,在“国务院扶贫办”微信公众号页面设置手机版入口。同时,市扶贫办在重庆市扶贫办官方网站首页设置网页版入口、在“重庆扶贫”微信公众号页面设置手机版入口,敬请浏览观看。

网页版入口分别设在国务院扶贫办官方网站(http://www.cpad.gov.cn/)和重庆市扶贫办官方网站(http://wap.fpb.cq.gov.cn/)首页,手机版入口分别设在“国务院扶贫办”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wy-fpb)、“重庆市扶贫”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qsfpb)和“綦江农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jny1234)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