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受邀参展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 在綦13家行业企业组团参加

日期:2021-06-25

      

6月23至25日,首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在成都举办,我区受邀参展,全面展示綦江城市发展新面貌。6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主任乔明佳视察綦江馆,对我区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为期三天的住博会,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新加坡等8个国家和地区,成都、自贡、合川、万州等40个市(州)、区(县)的近3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加展会。“綦江展区重点突出“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这个主题,采取“传统”与“现代”兼容的展陈模式,共计96平方米。”区住房城乡建委房地产开发科科长殷明介绍,展区以新材料、多色彩和极简造型设计为主,利用展板、灯箱等多种展陈形式灵活组合空间,全方位展示我区在城市建设、住房安居、放管服改革及建设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住博会展出了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绿色建筑、智慧家居、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等一大批住建领域成熟案例与多项高科技产品。”康德臻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莉萍说,通过川渝住博会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和川渝地区乃至全国的优秀企业家一起交流学习,大家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綦江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渝黔战略合作联结点,希望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之机,提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更好地实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企业成长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