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奋斗百年路 逐梦新征程

日期:2021-07-01



 630日,綦江区住房城乡建委在市民服务中心负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建设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等活动,聚焦非公党建保平安、保安全、显效益、促经济,展现非公企业党员职工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永葆先锋本色、厚植爱党情怀,激发“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动力,再为綦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会议在全体党员同志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神情庄重,目光坚定,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表达为党和国家事业忠贞不渝、奋斗终身的决心。表彰了30名 “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为10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3名老党员颁发了“40年党龄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主任吴大钱为所有党员和企业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党课深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住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城乡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全区住建系统的党员同志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向綦江人民交出住建事业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最后,还组织10支队伍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4人展示了“创一首诗、歌”、“绘一幅书、画”、“摄一次影”,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与美好祝福。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情的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向建党百周年华诞献礼。

 机关党委在职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支部党员代表,住建行业综合党委下属各非公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慰问对象、诗画影展示人、歌咏比赛参赛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