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河两岸治理提升方案征集启动

日期:2021-12-31

綦河两岸治理提升工程方案公开征集正式启动

为快速启动綦河两岸治理提升工程的设计,有机结合綦河两岸城市防洪安全等级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岸线生态治理、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内容,顺利推动綦河两岸治理提升工程建设。按区府统一部署,我委于1230日牵头召集了区水利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委、区规资局及相关街道和5家入围设计单位举办了綦河两岸治理提升工程方案公开征集启动会。

陈正科主任在会上作了相关要求,希望各入围设计单位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各协办单位通力协作、密切沟通,同心协力推动本次方案公开征集工作,形成有用、好用、管用的方案,实现一体化规划,打造宜居城市、绿色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使綦江城区成为山水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更新典范,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吴小玲副主任随后对项目设计任务的范围、内容、深度及方案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相关要求,并于会后组织了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进行了现场踏勘,预计将于20223月提交完成方案设计成果并通过专家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