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检察官授课,助推安全生产治理水平提升

日期:2022-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抓早抓小抓好安全生产治理工作,为全面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6月8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特邀区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刘小平我委授课,排水科、建管科、房屋安全管理所等负责人和质安中心全体监督人员共计42人参加。

会上,刘主任就“八号检察建议”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从法律法规、原因分析到具体解决措施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同时,结合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及我区近几年安全生产事故,深度剖析产生的主客观原因,以身边的教训给大家敲响警钟,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治理水平提升。

授课结束后,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要求全委干部对照标准,查找不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社会和谐安定。

綦江区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刘小平讲解“八号检察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