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书法学习促提升 翰墨飘香传文化

日期:2022-09-06

书法是民族文化的象征,承载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书法艺术,培养职工业余兴趣爱好,9月2日下午,綦江区住房城乡建委机关工会开展“讲文明 迎中秋 共赏传统文化 ”书法学习活动,4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书法学习活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重庆綦江区书协副主席、綦江新型专家智库专家李楠琦老师授课教学。授课内容为书法基础知识、楷书临帖等。课堂上,老师从书写工具的挑选、笔画处理、空间布白等方面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并以楷书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书写要领。大家认真听讲、反复练习、仔细揣摩,个个兴趣盎然,现场气氛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书法写作和欣赏水平,增强了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