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致全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的新年贺信

日期:2023-01-28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以及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你们为住建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落实“三保”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关键之举,把城市提升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长远之计,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把安全稳定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第一底线,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办实了许多急事难事,9个项目如期交楼4318套、48.5万㎡;全区人民翘首以盼的市域铁路C5线即将开工;建筑施工许可指标在主城都市圈各区县排名由第21名上升至第9名;双龙—代家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持续推进;在全市率先开展“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特别是年关将至,依然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时时刻刻把农民工朋友的“薪”事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起早贪黑,加班加点,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拼搏精神,虽然承受了很多压力、付出了很多艰辛,但收获的是行业健康发展的信心,换来的是行业实实在在的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拧紧纪律发条、守好家风阵地,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春节。

展望在前,云帆高挂。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奋力谱写“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