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MB1502424F/2021-0003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招商投资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2-23 [ 发布日期 ] 2021-03-05

重庆市綦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成立重庆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 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

綦招商组发〔2021〕1号

重庆市綦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成立重庆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

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127日,綦江区人民政府与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30亿元的重庆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项目正式落户綦江。两个院校的落地,为我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注入新动力。

经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成立重庆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目标

通过落实好重庆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制度,统筹做好土地出让、规划、建设等手续办理工作,以及水电管网、周边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举全区之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确保两个院校在202191日顺利招生。

二、 组织机构

  长:施崇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副组长:王守华    区政协副主席

李茂军    重庆翔美教育集团执行董事

  员:李永树    西部信息安全谷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

      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区教委副主任

李佑生    区经济信息委一级调研员

      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区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政委

吴小玲    区住房城乡建委住房保障中心主任

王成伟    区城管局副局长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区应急局副局长

罗昭剑    区招商投资局副局长

谢兴荣    区政务服务办党组成员

      东部新城管委会主任

蔡文昌    区法院副院长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的霆    区气象局副局长

      城投公司副总经理

郑国波    通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孙继泽    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赵学良    渝綦水务公司副总经理

曹洪波    港华燃气公司工程总监

王永周    重庆移通学院副院长

推进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在东部新城管委会,由龚锐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王永周同志为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专班日常事务开展。

三、 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实行专班制度,是区委、区政府高质高效推进重庆信息学院和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项目落地的重要举措。通过专班靠前服务,有利于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进一步营造好“全国一流、全市领先”的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此,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担负起项目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切实肩负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督导,组织精干力量配齐配强项目攻坚工作队伍,建立项目工作进度台账、问题台账,逐个明确解决时限,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

(二)细化举措,强化配合。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实际帮助解决问题,强化工作举措,重点围绕项目立项审批、规划、土地等手续办理问题以及配套设施建设问题,逐项加以解决,并统筹处理好服务和监督的关系,既要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破解瓶颈制约,又要督促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同时,专班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高效服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相互推拖现象发生,确保项目建设“零干扰”“无障碍”。

(三)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各成员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遇到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区委、区政府专题研究。定期编制工作专报,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工作专班交办问题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重庆市綦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