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MB1502424F/2021-00033 [ 发文字号 ] 綦招商组发〔2021〕2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招商投资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05-24 [ 发布日期 ] 2021-06-08

重庆市綦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成立生物油脂资源再生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

綦招商组发〔2021〕2


重庆市綦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成立生物油脂资源再生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区委各部委办局、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在綦市属机构:

为全面推进我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全流程服务,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经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成立生物油脂资源再生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长:刘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

副组长:王守华    区政协副主席、綦万创新经济走廊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

  员:黄      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刘绍明    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

      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高思强    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正处级)

      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

倪佑娇    区通道发展经济中心主任

      区应急局副局长

      区林业局副局长

罗昭剑    区招商投资局副局长

谢兴荣    区政务服务办党组成员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区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副主任

张和平    区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

包姗姗    区税务局总会计师

      渝南公司董事长

      扶欢镇副镇长

孙继泽    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推进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在工业园区管委会,由周宁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专班日常事务开展。

二、工作职责

工业园区管委会(渝南公司):作为本项目业主,负责牵头征地拆迁、地块平场、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地块手续报批以及所涉及以上工作出资等事宜。

扶欢镇:作为项目落地单位,负责协助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矛盾协调处理和项目落地后续生产服务工作。

其他成员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做好项目用地、规划、生态环保、工商登记注册、项目建设投产要素保障、行政审批等服务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工作专班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督导,组织精干力量配齐配强项目攻坚工作队伍,抓具体、抓深入,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加快推进。

(二)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工作专班会议制度,定期调度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工作专班会议由组长或委托副组长召集主持,专班办公室要提前收集会议议题和需解决的事项,提请组长或副组长确定,遇到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区委、区政府专题研究。议定事项以会议纪要形式印发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

(三)强化督促检查。工作专班要强化项目建设的督促检查,对工作调度议定事项要跟踪管理,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工作专班交办事项办理情况,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加快项目推进。专班各成员之间要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相互推拖现象发生,确保项目建设“零干扰”“无障碍”。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具体、不深入,影响项目推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重庆市綦江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