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海瑞克2000吨/年新型环保阻燃材料项目 签约仪式在綦江区招商投资局顺利举行

日期:2020-06-28

    6月22日上午,海瑞克2000吨/年新型环保阻燃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綦江区招商投资局举行,重庆海瑞克科技有限公司与綦江区招商投资局、三江街道办事处签署了投资协议。

    重庆海瑞克科技有限公司拟在綦江区三江街道投资建设2000吨/年新型环保阻燃材料项目,主要从事新型环保阻燃材料的生产、研发,重点为电器、线缆等提供环保阻燃材料。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投1500万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预计投资2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万元(含厂房改造80万元、分析设备50万元、生产设备500万元、环保设备70万元等);二期预计投资3000万元,主要用于未来的扩大厂房、投入新型设备等。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8000万元,税收约800万元,就业4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