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会见上海澹捷健康(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樊家平一行

日期:2020-07-31

7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上海澹捷健康(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樊家平一行,双方就医疗、康养等领域深化拓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区政协副主席王守华参加。

姜天波表示,近年来,綦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三养綦江·三想之地”品牌愈益唱响。澹捷集团在医疗、康养等领域有优势、有经验、有资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务实推动有关项目落地落实。我区也将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推动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樊家平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看好。希望寻找合作机会,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綦江医疗民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