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袁勤华率队赴北京市、河北省招商考察

日期:2020-08-27

8月19日至21日,区委书记袁勤华率队赴北京市、河北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客商和有关机构,介绍綦江投资发展环境,加强对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区领导关衷效、刘芳敏参加。


在河北省高碑店市,袁勤华一行考察中新健康城项目。


在河北省高碑店市,袁勤华一行考察了中新健康城项目,并与高碑店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座谈。袁勤华一行对中新健康城项目结合体育产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通过可再生资源利用,实现建筑的节能、节水、节材,支撑产城一体发展、打造绿色健康新城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高碑店市与綦江两地常来常往,在绿色食品产业、现代生态农业、建筑产业现代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我区与新加坡豪利控股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北京市,袁勤华一行拜访了新加坡豪利控股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和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新加坡豪利控股有限公司,袁勤华与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陈积光会谈,并签订投资合作备忘录。在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所所长王进会见袁勤华一行,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生产、储存、运输以及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袁勤华一行详细了解测评中心在信息安全领域技术保障情况,并恳请测评中心大力支持綦江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