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与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28


区人民政府与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周媛媛 摄


8月25日,区人民政府与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与高鸿股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侯玉成,大唐融合董事长、总经理孙绍利一行举行座谈并见证签约。区领导关衷效、蒋华江、王守华参加。


侯玉成、孙绍利表示,綦江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势头强劲,高鸿股份、大唐融合都高度重视与綦江的战略合作。希望加快项目落地,完善长效机制,立足企业自身优势,紧扣綦江发展需求,在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綦深化战略合作。姜天波说,綦江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不移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大唐融合是呼叫中心产业以及融合通信领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三网融合解决方案的知名提供商,有实力、有信誉、有担当,与綦江具有坚实合作基础和高度战略契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只是良好合作的一个开端,希望双方乘势而上,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相互促进、互利共赢。


姜天波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改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在刚刚召开的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陈敏尔也再次强调,企业和企业家创造财富,党委和政府创造环境。我区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提供“一件事一次办”的一流政务服务,让来綦企业感受到温度、速度、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呼叫中心产业、三网融合、物联网及智能制造等业务领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