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召开 树信心找方法优服务 促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日期:2020-12-11

12月8日,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强调,要树牢信心、找准方法、优化服务,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区领导刘扬、王守华出席。

姜天波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战疫、战洪、战贫”的多重考验,各招商责任单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困境中打开新局面、在发展中取得新突破。在招商引资的有力带动下,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年初承压低开后迅速企稳回升,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姜天波强调,要全力提振精气神。树信心直面困难、下决心跨越赶超、守恒心咬住不放,狠抓项目签约、投产、落地、达产。要全力聚焦产业链。围绕补链、延链、强链精准招商,营造产业集聚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发展。要全力创新找方法。不仅要真抓实干,更要研究、探索新阶段新格局中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启新篇章。要全力提速抓落地。各部门、园城要密切配合,做到工作互补、信息共享,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落地开绿灯、行便捷,把綦江的“软环境”打造成为促进招商投资的“硬品牌”。要全力探索谋融资。充分发挥信贷主渠道、政府引导和多元化融资作用,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体系,丰富服务产品,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担保难、评估难和门槛高、成本高等问题。
    姜天波强调,新时代新要求呼唤新作为。全区上下要站位再提高、压力再传导、责任再明确、工作再加强,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上下联动、规范有序的大招商格局。同时强化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持续优化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