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会见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唐贻林一行

日期:2021-01-08

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唐贻林一行。区领导施崇刚、蒲德洪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唐贻林一行来綦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正大集团给予綦江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綦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正大集团与我区在生猪养殖、食品加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投资规模、优化产业布局、发挥引领作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携手开创美好未来。綦江也将一如既往提供“一件事一次办”的一流政务服务,支持正大集团等各类企业在綦投资兴业。

唐贻林表示,綦江发展特色效益农业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正大集团进入綦江时间不长,但双方合作高效,发展态势向好。十分愿意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务实合作,加大投资力度,谋划实施更多重大项目,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据了解,在去年11月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我区与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订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达27.2亿元。目前,项目生猪养殖板块有序推进,位于三角镇桐桠村常年存栏 2400头的曾祖代种猪场建成投产。此外,还在全区建成投产标准化常年存栏1400头的肥猪场13栋,另有26栋正加紧建设,预计将于今年5月陆续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