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会见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董事长尹平安

日期:2021-06-24

6月22日,区委书记姜天波会见广东天农食品集团董事长尹平安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区长蒲德洪参加会见。

尹平安介绍了天农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与綦江的合作意向。尹平安说,天农集团一直专注于优质畜禽产品产业化生产经营,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希望能在綦布局生猪养殖产业,充分利用企业在种养结合绿色生态现代农畜产业方面的经验和模式,与綦江在畜禽育种、养殖管理、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姜天波对尹平安一行来綦表示欢迎。他说,綦江是重庆主城都市区的重要支点,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区位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广阔,投资环境优越。我们真诚期待与天农集团共抓发展机遇,建立包括生猪养殖、肉制品深加工、饲料加工、屠宰和冷链物流等业态在内的生猪养殖全产业链,进一步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助力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綦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在綦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