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廷义一行来綦考察

日期:2021-07-01

6月25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来綦考察的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廷义一行。区领导施崇刚、刘扬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马廷义一行来綦推动合作表示欢迎,感谢明泰铝业对綦江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姜天波说,綦江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抓手,推动传统产业迭代升级,战新产业补链成群,着力打造包括新材料在内的五大产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铝板带箔加工企业之一,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尤其发展理念与我区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推动投资项目加快落地。綦江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綦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马廷义表示,綦江区位有优势,产业有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尤其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让企业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推进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为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