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来綦调研 推动更多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在綦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日期:2021-07-09

    7月6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菁华率队来綦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区委书记姜天波,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彭志明、杨谊,区领导关衷效、刘芳敏参加。

座谈会上,曾菁华听取了我区参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綦江是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城市,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也是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关注的重点地区之一。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政府间合作项目,旨在全面提升重庆乃至中国西部对外开放水平。一直以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和綦江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市中新项目管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战略站位,按照与綦江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綦万创新经济走廊永桐新城发展、中新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更多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在綦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天波对曾菁华一行来綦表示欢迎,对市中新项目管理局长期以来对綦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綦江发展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赋予綦江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主城都市区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重庆“南大门”、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等战略定位,给綦江带来诸多发展利好机遇。綦江自身也在积极谋求转型升级发展,以创建国家高新区和全国文明城区为引领,全力推进綦万创新经济走廊、西部信息安全谷、智慧新城、知名休闲度假地、著名红色文化高地等建设,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推进这些重点工作中,都离不开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这个有力的抓手。希望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一如既往支持綦江,为綦江引入更多中新合作新资源,帮助綦江更好更快发展。

当天,曾菁华一行还前往永城镇,对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区与新加坡企业合作有关情况。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