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罗成会见重庆农投集团总经理王千六一行

日期:2021-09-03

9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重庆农投集团总经理王千六一行,并开展深入会谈。副区长蒲德洪参加。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千六一行来綦表示欢迎,对重庆农投集团给予綦江农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重庆农投集团作为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我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将新发展理念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和各领域,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希望重庆农投集团能继续关心綦江转型升级,支持綦江提质发展,在畜牧养殖、农业产业现代化等领域拓展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带动作用,促进更多农户稳定增收,不断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綦江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綦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王千六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农业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热土,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达成共识、实现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打造政企合作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