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姜天波会见来綦考察客商

日期:2021-09-14

近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分别会见来綦投资考察的新富集团董事长李靖伟一行、中铁大桥局川渝片区指挥部总经理彭平一行、美团公共事务高级总裁张临仲一行和广东厚能集团董事长何海波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区领导施崇刚、刘扬、关衷效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姜天波欢迎广大客商来綦考察交流、投资合作。他说,今日之綦江,机遇众多、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赋予綦江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主城都市区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重庆“南大门”、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等重要战略定位,对綦江的关心重视前所未有、支持帮助前所未有、殷切期望前所未有。广大客商选择綦江、投资綦江,可谓恰逢其时。希望企业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在綦投资布局,在产城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活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深化交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綦江将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客商表示,綦江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綦江的对接交流,积极参与到綦江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