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罗成会见重庆能投集团总经理赵自成一行

日期:2021-11-16

11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自成一行,就资产移交、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赵自成一行来綦表示欢迎。罗成说,长期以来,重庆能投集团与我区有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綦江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淘汰煤炭落后产能为契机,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能投集团在水电、新能源、建筑材料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与綦江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妥善推进资产移交工作。同时,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赵自成感谢綦江对重庆能投集团转型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作为国有企业,重庆能投集团始终坚持以国家和重庆战略为引领,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调整能源结构,优化产业布局,有效化解风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一直与綦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铝深加工、矿山开发、燃气供应建设、装配式建筑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全力支持綦江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