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王全刚姜天波罗成见证签约

日期:2022-01-12

1月6日,我区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座谈会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首次现场授信放款2.3亿元。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全刚,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见证签约。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关衷效代表区人民政府与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费寒签约。

姜天波对王全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金融服务的“国家队”“主力军”。双方自2020年6月签约合作以来,贵行在綦万“三化”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领域给予了綦江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功不可没。当前,綦江正立足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定位,全力建设“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希望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支持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在綦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全刚对綦江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农业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在金融服务綦江“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中贡献农行力量。

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罗波,区领导蔡鹏,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