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迎接党的二十大 我区部署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5-27

5月19日,我区召开安全大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倪明参加。

罗成指出,开展安全大检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罗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安全大检查的极端重要性,严格对照“十五条硬措施”重点任务,迅速干起来、抓落实、见成效,以更细的措施、更严的监管,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底线。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全区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灾害薄弱点等进行再排查再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区、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安全、交通安全、治安管理、舆情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

区有关部门、街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