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我区召开助企干部服务民营企业专题座谈会 推进“千人进千企”深入开展

日期:2022-06-06

日前,我区召开“千人进千企”助企干部服务民营企业专题座谈会,推进“千人进千企”行动深入开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千人进千企”行动开展情况,14名参会助企干部作交流发言,总结前阶段进企助企工作,分析了联系企业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情况,并就助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据介绍,自“千人进千企”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助企干部累计走访企业6057人次,调研摸排企业并建立基础档案956家,累计收集相关问题692个,解决问题194个、正在协调解决问题334个。

为开好此次专题座谈会,会前,陶敏带队前往綦江万达广场、壹合食品、爱康康复医院等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惠企稳企政策落实、助企干部工作、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助企干部思想上更加重视,牢记此次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上要多沟通协调,多宣传政策,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高质量完成当前主要任务。要讲究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的服务,赢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要注意工作闭环,做到事事有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